close
義大利《Roberto Mocali》手提/肩背水桶包(淺粉芋)(RM-12150)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義大利《Roberto Mocali》手提/肩背水桶包(淺粉芋)(RM-12150)
義大利《Roberto Mocali》手提/肩背水桶包(淺粉芋)(RM-12150)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3960,特價只要
另外有更多請到皮革材質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皮革材質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3960,網路特價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商品簡介

★義大利知名時尚品牌
★高級環保超纖皮質
★時尚外型,顏色百搭
★容量超大,好收納
★車工紮實,質輕耐用
★送品牌鑰匙圈

商品介紹




義大利專櫃品牌Roberto Mocali推出精品女包。超人氣『典雅淺粉芋色系列』,清新而輕熟,象徵優雅品味而完美講究,車工紮實,曲線流暢,採高級環保超纖材質,皮質觸感細柔,質輕耐用,存取物品時包包開口可全開,可一目瞭然,實用性優越。
 
『典雅淺粉芋色系列』,搭配品牌壓紋包緣流暢米白色配皮,款式經典出眾。顏色實搭,讓裙裝或褲裝都好搭配,讓專業中突顯時尚婉約,上班或外出都很出色,突顯主人不凡品味及形象。採高級金屬配件,造型設計尊貴低調。
 
此款《Roberto Mocali》手提/肩背水桶包(淺粉芋),方型設計附超美米白色皮製束繩,平時可手提,附贈打洞式可伸縮背帶,可依需求調整長短;高級磁扣式開口,讓包包隨時使用超方便開合又美觀。寬底設計,容量超大,不論是陽傘、小外套、化粧包、錢包、各式上班用品…等皆好收納,不再大包小包。包內中間大夾層區,內置大拉鍊袋一個及超大手機或電子用品置物袋二個,讓您外出簡潔有型,質輕耐用,是現代OL的俏麗小幫手。
 
附贈精美品牌活動式二用吊飾,可當包包吊飾,也可當鑰匙圈。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品牌:義大利Roberto Mocali
型號:RM-12150
顏色:淺粉芋色
材質:高級環保超纖Monogram皮質, 高級PVC
收納:包內大拉鍊袋x1、超大手機或電子用品置物袋x2
提把高:約24 cm
袋口:磁扣式束口袋
尺寸:約長31cm 寬15cm 高27cm
配件:防塵收納袋
注意事項:
※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
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※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
※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※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

本館重點活動 TOP

arrow
arrow

    khoaiz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